当前位置: 学校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部门动态 >> 正文

与春风为伴 携安全同行——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

2024-04-17 16:04 浏览次数: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精神,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,建筑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日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。各班级积极响应,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,围绕国家安全主题,通过查阅资料、交流讨论等方式,精心创作手抄报作品。

经过一周的紧张创作,各班级纷纷提交了精美的手抄报作品,共收集作品64份,该院组织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,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、二等奖5名、三等奖8名,优秀奖若干名。

在手抄报绘制过程中,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用简洁的文字和生动的画面,从多个角度展示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。有的作品通过描绘国家安全的各个领域,展现了国家安全的全面性和复杂性;有的作品则通过讲述身边的安全故事,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的紧密联系。

本次活动通过手抄报这一形式,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,让他们在创作过程中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,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,共同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氛围。通过参与活动,同学们纷纷表示,将时刻牢记国家安全意识,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,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(供稿:建筑工程学院 昌逸文 初审:丁怡琴 审核:杨璨)

上一条: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——轨道交通学院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题活动 下一条: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

汇心湖校区: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      鼓山校区: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

书记邮箱:wjc@htc.edu.c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长邮箱:tanming@htc.edu.cn 

新闻邮箱:news@htc.edu.cn

皖事通

微信公众平台

    版权所有: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   

 皖ICP备05003777号-3

          

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